致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546

各有关单位、各考点: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需要,原定于94-5日举行的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推迟至116-7日进行,请各考点提前准备好考试用机房,并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请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认真阅读《致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生的一封信》,严格执行防疫纪律要求,同时打印并按要求认真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111日开始上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请各考点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当地疾控主管部门的有关防疫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

20211015




致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生的一封信.docx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