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报到教学点须知

发布者: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687

泰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须知

各函授教学站点:

一、2021级新生报到,请按函授教育科发布的新生录取名单,确认核对新生录取信息(准考证号、专业、层次、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等)。新生报到确认个人信息准确无误后签字,按函授教育科编制的学号填写学籍卡。请严格审核本科生专科段学历证书,本科新生专科段证书非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证书与与本科录取信息不符的请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函授教学站点请按规定时间核实报到名单,我们将依据新生确认录取信息、报到名单上传教育部学籍管理平台注册新生学籍。按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新生一律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新生注册后将不再受理学员信息变更申请。请各函授教学站点在新生报到确认信息无误后,在320号前将以下材料报送函授教育科(报送方式另行通知)。

1、新生学籍卡1份,按层次、专业、学号排序,必须填写学号(函授教学站点留存2份)。

2、新生入学信息确认名单,新生必须签字确认

3、新生需要转专业的请按《泰山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七章,第27条规定,上报《学籍信息变更审批表》、《2021级函授教育学员转专业汇总表》,电子版汇总表发送邮箱tsxyxdm@163.com

4、如发现新生个人报名信息有误,请及时联系函授教育科。

二、新生学籍卡填写要求:

1、请一律用中性黑色碳素笔填写(填写一式3份)

2、年级:2021

3、层次: 专科本科

4、学制:2.5

5、学号: 必填

6、工作单位:写明单位或本人详细通讯地址

7、联系电话:必填

8、入学时间202103

                                           

函授教育科

  2021114





函授教育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