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月5-6日学位英语考试及成绩发布时间的说明

发布者: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48

各考点:

受青岛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省部分考点推迟了1017-18日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推迟后的考试安排在125-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推迟考试考点的考生参加125-6日考试,仍安排在原考点参加考试(山东师范大学考点的考生除外),考生不得自行选择考点。

二、因安排其它上机考试,山东师范大学考点的考生被分配到济南大学和山东广播电视大学考点。考点随机安排,考生不得自行选择。

三、参加125-6日考试的考生须登录考试报名系统重新打印《准考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和《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生须按要求认真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签字。打印时间自1120日开始。

四、考生考前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重要事项须知”,严格按要求参加考试。

五、202012152000后,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考试成绩(1017-18日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同时发布)。

另外,第二外语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128日。

 

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研究会秘书处

20201116


函授教育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