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培训会议

发布者: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818

524日至25日,泰山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培训会议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出席并致辞。

    

李峰在致辞中对全省各教学站点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始终把继续教育纳入学校的整体规划,依托优质教育资源,提高认识,加强管理,以过硬的办学质量和良好的办学信誉赢得了社会的欢迎和好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作为我校事业发展中的一支生力军,在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得益于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关心和支持,也得益于各校外教学站点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今后,愿意和大家互相支持,携手共赢,共同推进泰山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涛解读了省教育厅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方面的政策规定,要求大家按照上级政策规定统一思想认识,规范招生办学行为,不断提升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支持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声誉。

会议总结回顾了一年来我校成人高等教育招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部署了本年度招生、教学、考试及学籍管理工作,并就教学管理平台使用进行全面技术培训。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步入美丽校园,领略泰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

    

来自2024级全省各地校外教学站点的负责人及招生、教学、教务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亓华主持会议。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