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总支关于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98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原汁原味学原著、学原文,结合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实际和机关党总支工作实际,决定举办全体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培训。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与干部

二、学习内容及方式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与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等。

本次专题学习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自学阶段,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党章》为主要内容;第二阶段为集中专题辅导、研讨交流阶段,组织全体党员与科级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报告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21028日至20221231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暂定,第二阶段再行安排)

四、学习材料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等(这些重要文件,网络和“学习强国”都有,自行下载学习)。

五、有关要求

(一)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学习的重大意义,把组织实施好党员与科级干部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培训班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二)学习采取集中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以个人自学为主,自学原则上要以党支部为单位。要做好统筹协调,确保每名参训党员均按时参加集中培训。

(三)每名参训学员要建立学习笔记本,作好学习记录。各党支部要组织好全体党员与干部的学习,11月份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及时总结和自我检查与监督,党总支适时进行抽查。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出具书面请假函并经党支部书记签字交党总支。

(四)学习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积极撰写学习体会,党总支择优向校报推荐;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每人提交一篇不少于6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届时以党支部为单位收齐,发给纪东华同志。党总支集中编辑成册)

 

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

2022113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