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员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继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768

各函授教学站点:

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预约工作已经开始,泰安市内的2019级学员定于1020日下午100-300采集毕业生图像信息(详细采集地点QQ小窗通知)。因疫情原因,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主要以普通在校生为主,自行采集的教学站点请抓紧时间联系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事宜。2019级学员图像信息采集必须在12月底全部采集完毕。

济南分社联系电话:0531—82024793   82024739  

泰山学院院校代码:10453  

收到请回复,谢谢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教育科

                                                          2020.9.21

 

 

  

  

(以下信息为提示注意事项,避免发生类似不合规范照片)

转载学信网通知:

2020届学历照片质量检测结果(成人)

检测规模 检测通过规模 检测通过率 严重问题规模 严重问题占比 一般问题规模 一般问题占比2019 1441 71.4% 292  14.5% 286 14.2% 

说明:
 1
、严重问题(建议更换照片):照片尺寸不是640×480、非彩色照片、未找到人像、头部明显倾斜、闭眼、面部曝光过度、嘴唇未自然闭合等情况。

2、一般问题:背景色不符合标准、人像明显不居中、脸过大或过小、眼睛过低过高等情况。

3、检测依据:《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

4、下载相关名单及照片(略)。

转教育部学信中心重要通知:
 1
2020届学历照片质量检测结果已在学籍平台公示(详见平台-照片管理-图像质量),省市之间可见、同省学校之间可见,学校可以下载本校质量有严重问题的名单和照片。
 2
、即日起(2020615日),2019届以来的学历照片,从平台单张照片补报或勘误,实时检测,检测不通过的不予接收。平台提供绿色通道,因病或因伤导致相貌受损而检测不通过的照片,经学校严格把关,可予接收。
提醒:本次公示质量检测结果,目的是提醒高校提高质量意识,对采集单位提高要求,并不强制要求更换照片。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拍照要求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颁发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号)文,请拍照学生按照以下要求进行拍摄:

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两手自然下垂,嘴唇自然闭合。

眼睛:尽量不戴眼镜,常戴眼镜者可佩戴眼镜,但不得带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镜和耳朵。女生不宜浓妆可化淡妆。

衣着:着正装,带领带袖。最好单色,尽量避免复杂图案、花纹,及奇装异服,背景是蓝色,不得穿蓝色服装。

发型:发型整齐,露出眉毛耳朵,不得有碎发,男生不得染发烫发,女生发型简单大方。

 

函授教育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