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毕业生上交材料通知

发布者:芦杰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13

各函授教学站点:

一、毕业生登记表:2018级学员须填写毕业生登记表(贴正面免冠2寸彩照),毕业生每人一份,此表遗失不能补办。填表日期为:202071日。
     
二、毕业论文:2018级学员毕业论文(设计)采用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五级记分制。
     
三、毕业生学籍卡、毕业生个人成绩表、毕业生各层次各专业成绩总表(各一份)。
     
四、2018级所有试卷、本科毕业论文,请按专业、课程、学号排序,试卷需分别注明各专业份数,上缴试卷必须齐全。一律注明教学站点名称。
     
五、新华社图像采集毕业生纸质照片注明人数(泰安市内的站点一律不用上交)。需要裁剪的照片,请按粘贴尺寸裁好,背面写清姓名。
特别提示:所交照片必须是经过毕业学员本人确认无误的照片。
     
六、退学汇总表、个人申请表(签字、盖章)
     
七、申请学位外语合格成绩单(全国英语等级三级考试),成绩单下方请注明:“xx专业,经查该生成绩属实并加盖函授教学站点公章。申报学士学位上报表纸质版,加盖函授教学站点公章。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